“飒爽巾帼展英姿 团结奋进新征程”——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建暨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4 - 03 - 1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风拂面、草长莺飞、微雨如酥、繁华盛开,所有的美好不期而至。正逢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引领广大教职工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上建功,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勇创佳绩,为西财百年校庆献礼。社会发展研究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温江区自由旷野营地开展了“飒爽巾帼展英姿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建暨三八节主题活动。

上午,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兔子钻山洞、袋鼠运食物等团建游戏。同时,还进行了团队飞盘比赛,大家在游戏中团结一致,尽情奔跑,不亦乐乎。


下午,大家一起体验了微景观的种植,各自展示了自己的创作才能。随后,大家围炉畅聊,交流工作、生活心得,展开了深入的思想碰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熟悉和了解,更陶冶了情操,让大家学会了点缀生活,今后将以忘我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工作,为学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