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讲坛-美国社区投资的历史以及基于场所的社会投资的演变

2019 - 11 - 06

                                            

美国社区投资的历史以及基于场所的社会投资的演变

主讲人乔治城大学高级研究员 Lisa Hall

主持人社会发展研究院 邓湘树副教授

2019年11月7日(周四)10:00-11:30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通博楼107

主办单位:社会发展研究院 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Lisa Hall是美国乔治城大学贝克社会影响力与创新中心,高级研究员。擅长领域经济社会学、影响力投资。她也是公平财务负责人和重新构想社区投资的总监,领导着学生的培训场,并提供可扩展的前沿思想的孵化器。Lisa与Beeck中心合作,还担任Case基金会高级研究员,负责领导该组织的影响力投资工作。她在25年的职业生涯中致力于经济正义,社会影响和社区发展。她使用影响力投资和慈善事业的工具,在美国和国外的多个部门担任执行职务。她在Beeck中心的工作重点是包容性经济。她领导该中心重新构想21世纪的社区投资和发展。

内容提要:

在美国,社区投资和社会融资的历史已发展数十年,,这些政策,数据和倡议为社会影响领域提供了信息并铺平了道路。机会区的最新举措引发了关于立法对社区发展的影响以及各种利益相关者如何合作以将影响交易最前沿的对话。Beeck社会影响与创新中心的公平金融倡议负责人Lisa Hall将通过数字社区投资和社会金融时间表工具讨论历史背景的重要性,以及使机会区有效工作和产生影响需要改变的内容。

相关